Sunday, July 26, 2009

to brother

你是不是想气死爸爸妈咪???
你现在被学校踢出来了
你要怎样?? 你要读什么学校???还是你不要读???
你开心吗???
现在要爸爸妈咪帮你弄转校的东西
要去这里要去那里你以为很容易吗??
我跟你说的话你有没有记得???
爸爸妈咪说的你又有没有记得???
我提醒你是因为我经历过
我很后悔!!!不想你像我一样!!!你明白吗???
我说你的时候我还要给人家说我是最没有资格说你的
我就不说你静静的看以为你会想
比我想象的还要糟糕
爸爸妈咪说你的时候你就只会说嗯,我懂,明白,啊啦
你有没有想过做么他们要说你???
爸爸打给我时一直跟我说就快被你气死了
我已经是最气死人的那个了
现在又多你一个!!!
你可不可以不要想我这样???
乖乖的读书啦
听爸爸妈咪说啦
他们讲的话是有理由的
我表面是没听但是我记得
将来在你手里,后悔的是你自己!!!

2 comments:

  1. 吓?什么原因被踢出来了?
    当我看到你这Blog时,我有被吓到嘞!
    到底什么事哦?

    ReplyDelete
  2. 因为太聪明了
    校长给他早毕业

    ReplyDelete